【长期休业...】
贼熊的小房间←什么鬼(x
all智痴汉です(笑)
完全吃不下逆过来的(血泪
不算雷!尊重大家对自家CP的爱www
是觉得哪部分不足就会补充的奇怪生物(殴

目前是翻译渣渣(只是比较有耐心而已OTL
いつも感谢观看❤
糟糕小站PW是值段
(不过完全没在更新啊啊啊啊((。

自来熟Max...小透明Max...欢迎一起聊天!

[舞驾二一]reporterは四郎くん

reporterは四郎くん

 

 

 

我有三个哥哥。

然后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在现在来说是很少见的五人兄弟。

不管怎么说是个热闹快活的家庭来着,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生了让人对未来感到不安的事件。

 

这是因为,最大的哥哥以及排第二的哥哥的事情。

排行第一的哥哥,一郎占据着整个沙发随意的睡在上面。

排行第二的哥哥,二郎靠着沙发摆弄着手机。

这是在哪个家中都很常见的光景。

 

可是呢。

 

“一郎くん,这是谁?”

“班上的朋友”

“最近关系变的不错了?”

“嗯。这段时间经常有说话”

“是怎样的人?”

“普通啊”

“长的帅吗?”

“不喔,普通”

“ふ~ん。这个是?”

“社团里的孩子”

“关系好吗?”

“挺普通的”

“在社团活动以外会见面吗?”

“不喔。虽然不会见面,但是因为社团的原因就记下电话了。”

“ふ~ん。”

 

是的。是的就是这样。

排行第二的哥哥正在检查排行第一的哥哥的手机中。

 

“一郎くん,这个是?”

“嗯?啊……这个啊……”

 

啊啊,出现了!

出现啦啊啊啊!

 

“是谁?没办法向我说明的人?为什么记下电话号码?

直到昨天电话簿里都没有呢,这个人。

是今天才记下电话号码的吧?是怎么回事?告诉我吧?”

 

狂风暴雨一样的调查开始了。

原本就不怎么擅长应答,平时很少说话的一郎哥哥,这样紧逼着追问他,会无法顺利的回答也是意料之中的。

但是为了击溃每个不安因素,需要像刑警一样不停的追问。

 

果然就像一直以来的,模糊不清的说明中的一郎哥哥。

以及突破矛盾点发动攻击着的二郎哥哥。

 

一郎哥哥是无罪的!

 

我还是捂住了嘴。

因为我要说话的场所,充满非常不安定的因素所以很危险。

为了不被牵连进去……还是保持沉默吧。

 

中学升学考试的时候,二郎哥哥他因为和一郎哥哥出现在同一所高中,引起了周围不小的慌乱。

对他来说中学和高中的那种距离感,简直就等于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壮感,

平时由于担心,上学和放学时都是和一郎哥哥一起……

绝对要去同一所高中!←听说他有过这种豪言壮语…

 

不过呢,二郎哥哥在学校里的尖子班里也是优等生,但是一郎哥哥再怎么说也算不上很聪明的人

他们两个所去的高中应该是在等级有很大差距的,因此受到了周遭的大反对。

对于即使这样也毫不退让的二郎哥哥,父母和老师们都非常困扰。

 

最终说服二郎哥哥的是,一郎哥哥。

 

“我将来,可能会是无业者吧,二郎,要很优秀然后养我哦(心)”

 

毫无困难便打开心结的二郎哥哥,

一脸幸福的样子说着“为了让一郎くん能没有阻碍的自由的生活,我会加油的!目标是拥有一栋有大庭院的房子(心)”

 

完全没有考虑与可爱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一起住的情况,二郎哥哥的未来蓝图里只有一郎哥哥。

 

就这样两人分别在不同的高中就学,二郎哥哥还是依旧会不停的担心。

于是出现了“对一郎哥哥的每日询问”这样的状况。

只要有一点不清楚的事情就会感到不安。

 

“呐~二郎”

“好好回答我的问题啊!”

“那些都无所谓啦~”

“才不是。不回答就不准吃晚饭。”

“诶……”

“才不是‘诶’吧”

“给你chu一个吧(心)”

“……”

 

是的。

恩是的。

真是奇怪呢。

这两个人的事情,总是想着好奇怪,真是奇怪啊,终于还是越过了那条线。

这两个哥哥的未来,我作为弟弟感到非常的不安。

 

大家是怎么想的?

 

“四郎,在和谁说话啊?”

哦哇有浓颜出现!

没错这就是如此清爽颜的我的,双胞胎弟弟五郎君。

 

“啊,五郎。现在进入客厅很危险哟”

对他忠告后,稍稍皱起了浓眉之后,五郎叹了一大口气。

 

“嘛…对二郎くん来说一郎哥哥在身边,才是最平和的啊,真是平和啊”

他深沉的小声说着。

 

也是呢。

 

舞驾家今天也是平和的一天。以上。

 

我是四郎~

再会。

 

END.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where but now 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