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休业...】
贼熊的小房间←什么鬼(x
all智痴汉です(笑)
完全吃不下逆过来的(血泪
不算雷!尊重大家对自家CP的爱www
是觉得哪部分不足就会补充的奇怪生物(殴

目前是翻译渣渣(只是比较有耐心而已OTL
いつも感谢观看❤
糟糕小站PW是值段
(不过完全没在更新啊啊啊啊((。

自来熟Max...小透明Max...欢迎一起聊天!

[芹成]Innocence

生日那天什么都没有做,虽说很多意外的事情,还是讨厌自己懒拖拖的性格(←什么鬼

这篇依旧是单纯可爱的刑警桑,和傲娇着的律师桑的小故事。

我也想译黄暴一点的啊啊啊啊【别乱叫(等级太低的痛苦

=============================================

   我明明只是,为了我至爱的弟弟和母亲,才追逐着他。

   ……明明应该,到现在也是,为了复仇而接近他。

   

   最初,认为是多亏了诗织桑的帮助。

   多亏了她,我才打开了心扉。

   但是现在感到有些不一样了……

 

   我所写的信是出于本心。

   为了将内心的想法传递给诗织桑,

   为了传达真正的心情才写下的这封信,

   绝不是为了掩盖自己的心。

 

   可是,为什么胸中会感到痛苦呢。

   

   到达那个地方的话,一切就能结束了。

   那么,也许就能解开我心中的谜了。

   

   意志力推动着我行走的速度

   想要,想要快点知道真相……。

 

   枪声响起。

 

   “不要死!不要死啊芹泽!”

   他的身体开始慢慢变冷了。

   这个谜要无法解开了。

 

   ……啊啊,看来我的时间也不多了呢。

   至少希望,不要再发生这样的悲剧,就这样,一起离开吧。 

 

=================================================================

 

视野里一片纯白。这里就是那个世界了吗?

   模糊的视线渐渐变得清晰……

   眼前出现的是日光灯,和白色的天花板。

 

   ……我,还活着吗?

   “呜……”

 

   想要起来的时候,一阵剧痛从腹部传来。

   “不行哦,还不能起来。伤口还没有长好呢。”

   ……这个声音……睁开双眼看着声音所传来的方向。

   向上吊起的眉毛,微微下垂的眼角,温柔又炽热的目光,微笑着的薄薄的唇瓣。

 

   “芹泽……桑……”

   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划过了脸庞。

   “成濑桑!怎么了!!”

   “没事,没什么”

   “不,可是……”

   “没事……只是有点……”

   “……?”

 

   只是感到有点,

   为能和你一起活在这个世上而高兴。

 

 

   “成濑桑,去屋顶上吧”

   从入院开始已经过去了一个月。

   我常常和芹泽桑一起去散步。

   这种时候,是心情最平静的时候。

 

   “伤口,已经没事了吗?”

   每天散步时他都会问我这个问题。

 

   “是啊,已经没事了。”

   我总是这样微笑着回答他。

不过这个笑容,并不是至今为止的伪装的微笑

是发自内心所展现的,真正的笑颜。

 

“天气有些变凉了呢”

“是呢”

 

连闲谈都算不上的对话。

却出奇令人感到安心,

如果时间就这样停止就好了……

 

像少女一样的想法萦绕在脑中。

 

“如果时间就这样停止就好了”

“诶……?”

 

不会吧,两个人想着一样的事。

惊讶的转过脸去,不知什么时候他的脸就在旁边了。

 

“芹,芹泽桑”

“我,想要一直……和成濑桑在一起……”

“说,说什么……”

 

温柔的握住了我的左手。

好像从掌心传递着芹泽桑的心情……

   说什么呢。虽然口上这么说着。

   其实已经明白了。

 

   那时,他开口了。

   “我喜欢你,成濑桑。你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人。”

 

   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

   这个……应该是我送给诗织桑的戒指啊。

 

   “这个”

   “诗织桑,想要我把这个戒指交给成濑桑…。诗织桑说应该由我来交给你。…因为,在这个戒指上,读到了你的感情……。”

   “我的……感情……?”

   “是的……是爱情,所以,这样的话,那个,所以说……”

 

   我的这个感情……是爱情吗。

   我爱上他了吗。 

 

   一遍遍的想着,就这样泪水不断的落下来。

 

“成濑桑!果然还是很讨厌吧!?也是呢……啊啊,我果然还是令人讨厌的家伙……诶?”

身体下意识的动作,紧紧的抱住了他。

这是条件反射也好还是我的潜意识也好,就这样紧紧的抱住。

 

“诶,啊……成……?”

“芹泽桑……我……也”

   “诶……?”

 

   “我也,喜欢你啊…”

   对你的心情,是喜欢啊。

   从今以后也想要一直在一起。

 

   “成濑桑……”

   他用手臂环住了我

   像发誓一样,亲吻了我的唇。

 

  

 “好冷呀”

   “是的”

   “手,借我一下吧”

   “?…好的”

 

   12月的某一天。

   寒冷的日子已经持续了很久。

   两个人都是休息日,在街上到处走时。

   说把手伸出来就毫不犹豫的伸了出来。

   “呜哇,好冰!”

   “是吗?”

 

一碰到我的手,他一脸的惊讶(大概是真的很惊讶吧)

睁大眼睛,使劲的握住了我的手。

 

“超冰的啊……啊,对了!”

“?”

 

从已经变得有些毛茸茸的包里拿出的是,不太合我尺寸的毛线手套。

“找到手套了”

让人感到温暖的笑着,给我的右手带上了手套。

“友雄桑,请换一边。”

我将左手伸过去,他不知为什么很满足的笑着点了点头。

 

“虽然有点老套了,一直想试试这么做呢。”

牵过我的手,温柔的握住。

就这样放进他的大衣口袋里。

 

“啊……”

“好嘞,这样就暖和了”

 

哼着歌在街上走着的他。

我开始感觉越来越害羞了。

 

“那,那个……”

“什么?”

 

不要这样做了,没法说出口呢。

要让一脸满足的他变的无精打采真的很对不起……。

至少去离大街远一点的偏僻地方……对了。

 

“要,要不要去我家啊?”

他突然就这样呆呆的看着我。

作战,失败了吗……?

 

“就这么决定了!反正也很冷”

看样子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情,

两人开始向我家的方向走去。

 

到了人烟比较稀少的地方时,芹泽桑小声的自言自语起来。

“终于被邀请了啊……”

“邀……?”

不明白他在说什么,我歪着头疑惑的问。

“是的。就这样被邀请到友雄桑的家里去,想做一下这种有情侣感的事呢。友雄桑,这样说出来会害羞吧?”

明明是满面笑容的这样说着,

为什么我会像他说了情话一样心跳加速呢。

紧张着的,自己。

 

 

“那,到友雄桑的家里慢慢的暖和起来吧”

“好,好的……”

 

 

然后那一天,就这样互相温暖着彼此度过了。

 

 

FIN.

=========================================

说实话最后一句真的不能理解为“一整天都做着温暖彼此身体的事情”吗!【就说了快闭嘴

【拖走……

评论
热度(34)

© Nowhere but now 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