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休业...】
贼熊的小房间←什么鬼(x
all智痴汉です(笑)
完全吃不下逆过来的(血泪
不算雷!尊重大家对自家CP的爱www
是觉得哪部分不足就会补充的奇怪生物(殴

目前是翻译渣渣(只是比较有耐心而已OTL
いつも感谢观看❤
糟糕小站PW是值段
(不过完全没在更新啊啊啊啊((。

自来熟Max...小透明Max...欢迎一起聊天!

[A径] 君は僕の太陽 part1

设定还是之前的大野家&樱井家系列

aiba酱和径酱的初恋发展wwww小锁匠好迟钝哦哦哦w

是很有青春气息没什么恋爱气息的故事ww

最开始的部分→健太受到惊吓以至于喜欢上翔桑的故事  (殴打

樱井家润酱攻略大野家领桑的故事

过了辣么久我自己都忘了诶哦哦哦哦哦!

【今天翻着文档发现咦我什么时候译完的OTL


==============================

设定如下↓↓↓

大野家

长男   智(23)

次男   径(21)

三男   领(17)

四男 健太(15)

 

樱井家 

长男   翔(22)

次男 雅纪(21)

三男 和也(20)

四男   润(16)


============================

君は僕の太陽

  

    从小时候开始就不擅长与人交往。无论是学校内还是班级里,都没有可以称之为朋友的人。不过并不会觉得内心痛苦之类的,因为,这是对自己来说理所当然的环境。(每段前面都一样可是译的好难看)

   「径~酱~」

   可是。为什么会被这个人的黏着呢。

 

   「呐径酱。昨天看电视了吗!笨蛋殿下!超搞笑的哟」

   「没看」

   「还有啊。志村健桑呐,是这~样吃西瓜的哦!知道吗?」

   「没看」

 

   坐在正在读书的我的面前,好像听不见我的话一样,滔滔不绝的,这个人。和我一样是初中二年级。开朗体贴笨蛋单纯,理所当然的有很多朋友。是这样一个,和我完全相反的人。

   

   「那我,要给你模仿一下了哦哦!」

「不需要」

为什么要和我接触呢,为什么要和我说话呢。如果硬要说出什么理由的话,大概是因为他就坐在我旁边吧。


   「雅纪~来打篮球吗?」

「我,今天就pass了!要跟径酱聊天哟」

「…真是没趣呐」


    同是篮球部来邀请他的伙伴们,一脸无趣的走出教室。我并没有注意到在他们离开的那一瞬间被他们狠狠瞪视着。


  「模仿起来就是这样,这种感觉…诶!径酱看一眼啦!」




   如果不是他住在隔壁。一定是一生都毫无交集的吧。这个人。能对看起来没有一点亲切感的我露出笑容,可能也算是他的一大优点、从小学时就和这个人一直在一起(虽然也说不上是深交的好友),从来没见过他生气的样子(哭着的情况倒是有很多),总是处于带着笑颜心情愉快的状态……虽然,我也没怎么感到羡慕吧。


他总是和我待在一起,不仅因为我们是邻居,应该也是因为被祖父母拜托了吧。


『雅君。你和径是一样大呢,请多指教哟。』

『嗯嗯!』
我的父母那时已经离开人世。住在乡下的祖父母担心还年幼的我们,不顾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我们住在了一起。祖母每天为全家下厨做饭,祖父有空闲就和我们一起玩闹。



『径酱,今天在学校里开心吗?』

回到家的话,祖母一定会问我这句话。开心?学校并不是开心玩乐的地方吧。学校这种地方,不是在那里游玩,而是学习的场所吧。

祖母大概是想问我,今天学习的开不开心吧。

=====================

 

回过神来,雅纪正直直的盯着我的脸。看来模仿总算是结束了呢。虽然我都没在看。


「怎么了吗」

「fufu,在看径酱的脸」

「请不要盯着看」

把书咚的立在桌子上挡住脸,难为情的连声调都提高了。脑海里不断闪过着他各种的表情。笑着的,别扭的,哭泣的。


「今天,一起回家吧」

「看我心情」

「太好啦~」

从书的另一边偷看,他很开心的笑着。好像在他的背后闪烁着太阳的光芒,温暖而耀眼。

和我完全相反。
===================

   下午五点的钟声响起,今天作为图书委员的工作也结束了。把空无一人的教室用抹布简简单单的打扫一下,关上窗户,确认好门已经锁上。准备将钥匙归还到职员办公室,向鞋柜那边走过去时,那里有个喘着粗气的人。


   「啊~今天也赶上啦」

   制服穿的乱糟糟的,头发也是。从篮球社回来的他吐了一口气,擦了擦头上的汗便走向我的旁边。


   「回家吧,径酱」

   为什么?为什么要跟我一起呢。因为被祖父母拜托了吗?因为我住在邻居家吗?

   「夕阳就是漂亮呀,呐径酱」

   连约定都算不上的,一直保持着这个习惯。因为是被拜托的,所以不用勉强坚持这个习惯的。所以不用每天早上都在门前等我的。所以不用休息的时候也和我待在一起的。所以不用回家的时候辛苦的赶来找我的。

   「明天看来是晴天呢,那我明天也等你一起哟」

   「不用…」

   「诶?」

   「不用麻烦了」

   和我这样无趣的人,不必再交往下去了。

   「请不要再管我的事了」

   澄澈的蓝天被夕阳的余晖渐染成红色。布满天空的卷积云融进那样的天空中,一点点渗透出紫色,夜幕逐渐降临。露出世界末日一般表情的他,背对着我离开了。


   太阳,沉入地平线了。

======================


  TBC.

评论
热度(24)

© Nowhere but now here | Powered by LOFTER